欢迎浏览天威科技(通讯)有限公司官网
公司简介
当前位置: 首页 > 公司简介 > 公司简介
      天威科技(通讯)有限公司(以下简称天威科技),自2003年成立以来致力于移动通信终端产品的研发、生产和销售。我们立足于电子科技龙头的中国深圳,凭借强大的技术资源,完善的供销渠道,和卓越的售前、售中、售后服务,秉承公开、合作、双赢的原则,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,应用服务解决方案和技术支持,成为全球客户真正有价值,并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。
    天威科技凝聚了一批具有丰富实战经验和专业理论知识的科研、销售、管理人才。我们平均每个季度推出10款左右的新手机,旨在为全球客户快速提供最具备价格竞争力的高品质产品。我们以市场为导向,不断开发创新,力求为国际市场奉上极富生命力的手机产品。

 

 

     目前我们为全球超过40个国家的客户提供OEM和ODM产品和技术支持,并且同部分国家电信运营商建立长期战略合作伙伴关系。

     展望未来,我们本著“超前的创新能力,优秀的精英团队,开放的共赢策略”, 有信心成为中国移动通讯行业的领跑者。

Add:Room 3808AB,Saige Plaza,Huaqiang Road,Futian,Shenzhen
Tel:+86-755-83576498 Fax+86-755-82921748
Copyright © 2012 T-WORLD Technology(HK)Co.,LTD.All rights reserved